展览/论坛 展览/论坛

星空之境——天文摄影展及讲座,让可望不可及的苍穹变得触手可摘!

展览名称:星空之境——天文摄影展

展览时间:11月23日——1月20日 10:00 — 20:00

展览地点:创艺学院北楼大厅


星空之境——天文摄影展是上海科技馆在天文科普领域持续输出的一次集中体现,展示国内外顶尖天文摄影作品,把荒野之上的壮美带回城市,让可望不可及的苍穹变得触手可摘,11月23日18:00,创艺学院北楼大厅(靠近长廊,可从创艺画廊进入),一起来感受星空的启示!

【展览时间】

11月23日——1月20日 10:00 — 20:00

【展览开幕】

11月23日 18:00

【展览地点】

上科大 创意与艺术学院 北楼大厅

【展览内容】

星曜九州”——中国星空摄影,忙碌纷繁的城市乡村,纵横千年的古迹遗址,静默无言的山川河流,都如这背后东升西落的星辰一般,周而复始地运转。

寰宇星辰”——国际星空摄影,五大洲、一带一路、文明的史诗与壮美的星空在镜头下交相辉映。

离离星影”——天体摄影,让我们追本溯源,一同发现浩瀚宇宙中,除美丽的地球外,它们的绚烂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