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工作坊 讲座/工作坊

那些不能错过的百老汇音乐剧

讲座名称那些不能错过的百老汇音乐剧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3日(周二)中午 12:00

讲座地点:创意与艺术学院 E408影音室

主讲人张耀


音乐剧、话剧、歌剧和舞剧,这么多剧究竟有何区别?


风靡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为何盛演绎不衰?


到底如何欣赏高大上的音乐剧?


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本次讲座之后,看懂音乐剧,了解音乐剧,爱上音乐剧!


张耀老师将于2019年秋季在创艺学院开设音乐类相关课程,热烈欢迎有意向选修学习摄影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时间

2019423日(周二),中午12:00


讲座地点

创艺学院影音室E408


主讲嘉宾

张耀

旅美男中音歌唱家,上海戏剧学院声乐教师


2006年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先后师从于上海音乐学院顾平教授、葛毅教授和著名声乐教育家周小燕教授。2012年以全额奖学金和最高校长奖学金攻读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硕士学位。留学期间曾师从于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Jane Eaglen,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Thomas HampsonThomas Allen等声乐大师。

2014年成功在美国波士顿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并多次参加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卡内基音乐厅、辛辛那提音乐厅、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美国百老汇的演出及音乐会,并被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Thomas Hampson评价为最具潜力的男中音。他还屡次获得国际奖项,曾获得2011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一等奖,2012美国海伦国际声乐比赛大奖,加拿大国际艺术家比赛第三名。


讲座介绍

有这样的一种舞台表演形式,它里面有台词,有唱歌,还有舞蹈。上演的最多地方就是美国百老汇伦敦的西区,想了解它吗?想知道它为什么风靡全球?让我来告诉你,这 就是音乐剧! 跟我一起走进音乐剧的世界,感受它的真善美丑,来一场和音乐剧的约会,我这里等着你们,不见不散!

讲座介绍:那些不能错过的百老汇音乐剧.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