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工作坊 讲座/工作坊

《雪人奇缘》上科大特别放映场等你来

活动名称《雪人奇缘》上科大特别放映场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5日(周五) 18:00

活动地点:上海科技大学 会议中心

导演:Jill Culton/Todd Wilderman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8:00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会议中心


电影介绍

《雪人奇缘》是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继《功夫熊猫3》之后共同打造的又一力作,由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代表作:《怪兽电力公司》、《功夫熊猫3》等)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代表作《疯狂原始人》)担任联合导演。


正在全国热映的《雪人奇缘》将带给观众一段从中国城市街头到3000公里以外的珠穆朗玛峰的奇妙旅行。小女孩小艺在自家楼顶偶然发现了小雪人“大毛”, 在得知它来自遥远的珠穆朗玛峰后,便和另外两位淘气的小伙伴阿俊、鹏鹏一起,经历艰辛与考验,护送小雪人在地球之巅与家人团聚。与此同时,一位富人和动物学家试图抓住“大毛”,三个小伙伴必须领先坏人们一步护送小雪人回家。烟波浩渺的千岛湖、奇峰云海的黄山、雄伟壮观的乐山大佛,均在影片中惊艳亮相,由此铺展开一幅令人惊叹的中国风光画卷。此外,冒险沿途还有更多绝美名胜地标等着你从电影中探索发现。


电影口碑

《雪人奇缘》获得了海内外观众的一致赞誉,截至目前,已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累计获得超1亿美金票房,影片在国内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元人民币。豆瓣评分7.5、大V推荐度93%、烂番茄指数81%、爆米花指数96%,口碑票房双丰收。

 


电影配音

《雪人奇缘》不仅仅追求视觉美,电影在配音上也下足了功夫。中文配音演员请来了全明星阵容,也堪称一次听觉的饕餮盛宴:



“国民妹妹”张子枫把第一次完整动画人物配音献给了故事的女主角小艺。张子枫的表现非常生动自然,电影中频频能感受到她与雪人大毛的有爱互动。



“最好的少年”陈飞宇充满青春活力气息,与配音的角色阿俊颇为契合。阿俊身上集中了当下中国大男孩的许多特征,比如手机不离手,自拍发朋友圈、以及爱鞋如命。陈飞宇如何用声音塑造阿俊,还要在电影中一探究竟。



万茜一直都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宝藏演员,之前在某配音综艺节目中屡有惊艳表现。面对正邪难辨的“扎拉博士”,万茜可是下足了功夫,经常针对某句台词尝试多种语气,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开心奶奶”蔡明每年都会在春晚舞台上给千家万户送去欢乐,并凭借满点的吐槽技能被网友封为“毒舌女王”。这回,蔡明的吐槽神技依旧高能在线,在影片中扮演了奶奶一角。


最后当然不能忘记我们的主角——魔力雪人大毛!



大毛拥有可以控制自然的魔力:就像“油菜花海”片段中大毛将油菜花田变为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海浪,不仅起起伏伏美到颤抖而且还和“冒险小分队”一起体验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花海冲浪,欢乐又刺激。而在黄山,“冒险小分队”和大毛一起搭乘硕大的蒲公英“热气球”徜徉于奇峰之间,恍如人间仙境。在珠穆朗玛峰前,他们则骑着锦鲤云穿梭山巅云海。


想要感受这场魔力之旅吗?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走进《雪人奇缘》上科大特别放映场,加入“护毛小分队”,开启这场“中华大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