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联和投资领导一行慰问调研智造系统工程中心

2022年春节过后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周,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纪委书记刘怡靖、副总裁张琦、副总裁杨勤勇、办公室副主任凌晨一行来到智造系统工程中心(CASE)慰问调研,向CASE全体教职及研究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联和投资领导首先参观了CASE2021年重点建设的增材制造工程应用实验室,CASE主任杨锐、副主任武颖娜介绍了正在调试的EOS M450大幅面选区激光熔化设备,CASE将利用该设备在2022年重点攻关大尺度异形空间曲面复杂结构的一体化3D打印难题。

CASE研究人员还向联和投资领导介绍了2021年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一些科研进展和双创项目,包括3D打印制备航发用燃油喷嘴和深海用机械臂部件,基于拓扑微结构的换热器设计与制备,叶片三维轮廓测量,内腔结构三维扫描,门业喷涂自适应视觉识别,机器人作画等技术。

随后联和投资的各位领导与CASE的全体教职及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杨锐主任简要介绍了CASE发展规划和 “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对联和投资在过去两年多对CASE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联和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充分肯定了CASE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指出,CASE是联和在能源动力与智能制造领域整体布局中的关键环节,期待CASE发挥关键作用,并表示联和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CASE下一步建设。


安装有CASE优化设计并3D打印燃烧室部件的微燃机展示


3D打印的换热器单元(获得上科大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物质科学专场学生组一等奖


门业喷涂自适应视觉识别和机器人轨迹技术中试场地


机械臂作画现场展示


联和投资领导与CASE教职及研究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