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论坛 展览/论坛

创艺学院首位访问艺术家Brooke Larsen展览演讲

展览名称:激励、好奇和训练——Brooke Larsen展览演讲

展览时间:2018年7月9日 18:30

展览地点:创艺学院东楼展馆(靠近物质学院)

艺术家:Brooke Larsen


日期

79日(周一),晚18:30  

地点

创艺学院东楼展馆(靠近物质学院) 

艺术家

Brooke Larsen

访问艺术家,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教授

最近你是否经常在校园看到一位衣着鲜艳、走路带风、红光满面、银发飘飘且极富艺术家气质的身影?

是的!他就是创艺学院首位访问艺术家,来自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Brooke Larsen

  

艺术家介绍

Brooke Larsen




    资深艺术家,现任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美术教授。他拥有40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在美国和英国的艺术博物馆举办了50多场展览。他的个人展览包括美国库茨敦New Arts Program,洛杉矶Cartoon Network, 伦敦Fawbush Gallery等等。他的作品已被出版于二十多本书籍和期刊,包括Watercolor Journal, Art Gallery, Craft Horizons, ArtBeat等。

    本次展览包括了十余件Brooke的作品,都是由他亲自从美国空运带来上科大,专程为我们准备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色彩激励碰撞,不同风格奇妙融合。今年夏天,Brooke在创艺学院教授《创意思考与绘画》课程,因此他特意在展览中加入了同学们的艺术作品。

  

    风趣幽默的Brooke究竟对艺术有着什么样的见解?他的这些作品背后又有着怎么样有趣的故事呢?

  

Brooke(和他的“双胞胎”兄弟John)在创艺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