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虚拟设计实验室 智能虚拟设计实验室

研究团队


王受之

现代设计和现代设计教育的重要奠基人之一,曾任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终身教授、美国南加州建筑学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等,现为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副院长 、智能虚拟设计实验室主任。王教授出版了许多具有影响力的设计理论重要著作,如: 《世界工业设计史略》、《世界现代建筑史》、《世界现代设计史》、《世界平面设计史》等,是国际设计领域公认的知名专家学者。同时,王教授也具备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从2000年开始参与各种设计项目,担任过万科、融创、中信、龙湖、中维、建业等多个企业的项目顾问。王教授在人才培养方面倡导理论与实践并举,更聚焦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对移动设计、人工智能产品设计、泛娱乐设计领域都有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国际视野。


杨华

智能虚拟设计实验室执行主任,毕业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科技大学皮特贝伦斯建筑与设计学院信息传媒专业,德国注册设计师。主要研究方向:用户体验、交互设计及新媒体艺术。多年从事大学教育,培养学生就职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事用户研究和交互设计。个人艺术作品在世界范围展出,并在数字媒体领域获得多项国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