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学生培养

简介

创意艺术专业人士是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创意与艺术学院将为中国的下一代注入新的灵感和动力,在增强人文艺术教育的同时,推动我们的文化和精神生活。了解创意艺术必须切身体会,对新颖和非正统的想法保持开放心态。我们鼓励学生重新审视他们的世界,从新的角度想象思考问题。创意才智是艺术家和科学家的技能之一。艺术家注入想象力,科学家验证事实和观测。凭借更强的创造性技能,科学家能更自由地探索并更清晰地设想观测结果。

创艺学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独特而有益的课程和教育体验,学生们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将为他们的职业和个人生活提供深刻见解。创艺学院的基础课程包括电影研究,创意编程,游戏设计以及全方位的传统美术的和表演艺术教学。随着课程扩展,学院将提供视觉效果产业最常用的创新软件工具,以满足学生将大量数据应用到高度精确模拟中的需求。

中国将在科学和工程领域引领世界。当艺术与科学完全融合时,我们对人类的持久贡献将会得以实现。思想推动科学,心灵激发艺术。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将取得超越预期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