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论坛 展览/论坛

“疏归通途” Break Through——2018秋季素描写生学生作品展及画作售卖

展览名称:“疏归通途” Break Through——2018秋季素描写生学生作品展及画作售卖

展览时间:2019年1月16日 16:00

展览地点:创艺学院北楼主入口



展览开幕时间:2019年1月16日 16:00

Date: 4pm, Jan.16th, 2019


展览地点:创艺学院北楼主入口(物质学院5号楼对面)

Venue: SCA North Building Main Entrance (Opposite to No.5 SPST)



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是创艺学院2018秋季素描写生课助教威廉姆·小张。在紧张的一个学期内,同学们在王搏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超级多超级棒的作品!除了狭义上的铅笔素描外,王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尝试了针管笔、炭笔、丙烯、水粉等多种材料。大家也在自己的画作里展示出了迥异的个人风格:有严肃精准的学院派画手,也有光晕迷离的写意流大师,有精于纹样装饰的针管笔大神,也有剥离实际的未来主义者。


我们一下有了要办一个展览的想法。太棒了!


所以我们极力推荐,并且热诚邀请你们来参观此次展览!这是一个一拍脑子但深思熟虑的想法,一个天真匆忙但也成熟完备的结果。


与此同时,我们也宣布重大消息!重大消息:创艺画廊作品售卖正式上线了!首次参与售卖的作品全部来自于此次素描写生课的同学之手!


不说视觉饕餮,我们有一份小小的关于美的“礼物”送给你。在被连绵雨天压抑和绵延考试周摧残结束的新一周,我们想在创艺北楼画廊见到你!


顺祝,成绩理想,寒假愉快!


2018秋素描写生助教   威廉姆·小张



作售卖注意事项:

  1. 所有作品收入(不包括画框成本)归作者本人所有。

  2. 本次售卖无竞价环节,先到先得。

  3. 有意购买者请联系画展经理人(具体联系方式开幕当天公布)。

  4. 贴有红色圆点为已售卖作品。

  5. 所有已售卖画作需在撤展后才能带回家哦。

  6.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创意与艺术学院所有。

----------


顺便欣赏一下这些作品的诞生地:创艺学院E301素描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