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论坛 展览/论坛

AlvaSpace体型空间站——科技点燃时尚,邀你体验三维人体扫描

展览名称:AlvaSpace体型空间站——科技点燃时尚,邀你体验三维人体扫描

展览时间: 2019.04.23 - 05.12

展览地点:创意与艺术学院 创艺画廊


晚饭吃什么?明天穿什么?宇宙的目的是什么?

  

这几个永远找不到答案的哲学问题之一将迎来重大变革,至少你可以不用考虑明天穿的衣服合不合身了。

  

4月23日下午5:00创艺学院与Alvanon全球创新及体型专家联合举办的AlvaSpace体型空间站——科技点燃时尚展览将在创艺画廊正式启动,快来成为体型空间站的一员,体会人性化的科技时尚风潮,收集自己最精准的体型数据 —— 好奇嘛?你会是哪“型”星人?而与之配套的工作坊能让你学会怎么将数据分析运用到服装行业中。


AlvaSpace体型空间站

展览时间


2019年4月23日——5月12日


展览开幕


2019年4月23日(周二)17:00


展览地点


创意与艺术学院 创艺画廊


AlvaSpace体验流程


1. 填写问卷

2. 领取 AlvaSuit个人扫描服

3. “几秒”了解体型

4. 获取Fit Passport 个人体型手册

5. 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排队体验

每个人的体型都像是一道指纹,可我们能够选择的服装尺码永远只有L,XL,有时是XXXXL,时尚领域早该需要有一场变革了,这是一个个性化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有专属的尺码。


如何能做到?这场展览中,一台3D人体扫描机器将给你答案。

  

艺术不仅仅是爆炸,时尚也能超越轮回,注入科技后,时尚将迎来新的潮流。这台

“AlvaSpace体型空间站“运用TG3D Scanatic ™ 360扫描技术,可在30秒内完成自动体型量测分析,有了这个数字化的3D影像,可以制造出完全合身的衣服。一件完全合身的衣服,将会解除你身体的所有束缚,身轻如燕莫过于此。



早在2018年上海时尚周末的现场,由Alvanon打造的“AlvaSpace体型空间站”,曾经为参与者提供了“几秒知身型”的时尚科技体验,充满未来感的空间设计吸引了大量时尚爱好者加入“合身中国” 计划,如今他们将带着”AlvaSpace体型空间站“来我校展览,你也将有机会站上扫描仪,“几秒”获知个人体型尺寸。


3D数据于服装行业的应用

工作坊

体验完体型空间站后,服装设计怎么还可以纸上谈兵?

  

不不,在本次展览结束后,Alvanon公司的软件工程总监Stephen将以展览中搜集的体型数据为样本为大家举办一场知识盛宴——教你如何将数据分析运用到服装设计领域。

  

在本次工作坊中,主讲人首先将分享服装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最新扫描技术如何在这个领域中大展身手。之后的硬核阶段——编程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主讲人会普及相关的python基础知识,随后将利用展览中收集到的数据来进行分析。大家将分成小组进行讨论并完成课题。

  

一场简短的工作坊,你不仅仅能接触到3D数据在服装行业的应用,还能遇到一群求知的小伙伴,开发自己的脑洞,何乐而不为?


P.S 工作坊时间待定,具体时间与报名方式我们将再次通知~


关于主讲人

Stephen is the directo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of Alvanon, leading the company’s technology roadmap and driving the industry’s adaption of 3D and digital supply chain. He also leads the machine learning and data science team for Alvanon, which apply the latest technique to solve the tough problem in the industry. Prior to Alvanon, Stephen was a co-founder and CTO for his educ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where he established and develop its software capability for Greater China. His experience includes big data analytics, machine learning and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He was leading NLP team at the venture capital funded AI start-up, where the technology he developed was serving high profile companies in fashion, entertainment and consultancy industries. He was also active in research area that he co-authored a paper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n ECAI. He graduated with distinction from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with a master’s degree in computer science.


关于Alvanon

Alvanon是一间全球创新公司及体型尺码专家,为服装行业带来可靠数据和智能化分析, 透过前瞻性的观点和创新科技及专业培训,推动体型尺码标准化,让服装更合身。由100+顶级服装零售顾问、数据分析师、技术专家等组成的团队使用最新的3D体型扫描技术,为时装零售商、服装品牌、独立设计师等提供技术支持,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