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意与艺术学院智造系统工程中心张振波组招聘金属材料增材制造博士后1名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的高等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创艺学院旨在通过融汇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课程与活动,为年轻学子和新一代创意人才搭建具有开拓性的学习、研究、实验、交流、成长和突破的平台,建成国内最前沿的、与国际充分交融的、以领先科技推动设计和艺术领域创新的高等教育学院,以期为中国乃至全球人类的精神文化生活的跨越带来新的灵感和动力。


智造系统工程中心(Center for Adaptive System Engineering, CASE)在材料、物理、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多学科交叉基础上开展研究,聚焦自适应3D打印材料、打印结构设计、打印工艺与系统集成、表面工程、自适应修复、精准检测与自动化、数字装配等领域。通过前瞻性、变革性的基础研究与集成应用创新,打造基于数据、物联网、全制造流程闭环反馈的自适应制造系统,形成可输出的示范性高端智造通用技术平台,致力于于高端制造与设计、创意艺术领域的突破创新。CASE 3D打印实验室致力于基于增材制造的工艺设计、材料研发和性能评估。现因工作需要,智造系统工程中心张振波组拟招聘金属材料增材制造方向博士后1名。


岗位名称: 金属材料增材制造博士后


岗位人数: 1


岗位职责:

1.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参与CASE中心课题研究

2.辅助PI指导和培养相关方向研究生作

3.撰写研究报告,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4.积极参与实验室日常科研管理及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材料、力学或物理学专业博士学位

2.在金属材料结构表征、力学性能、合金设计和有限元模拟等方面有研究经历,在金属材料增材制造相关方向有经验的优先考虑

3.在相关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4.勤奋上进,对科研工作有热情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