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2023年07月03日文章来源:创意与艺术学院2023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10

2023上科大“校园开放日” | 创艺学院专业体验活动精彩回顾

时间:2023年6月19-20日


地点:创艺学院


6月19-20日上科大2023校园开放日期间,创艺学院成功举办了两场专业体验活动,吸引了200多名考生与家长前来参加。
学院领导、教授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深入解读工业设计专业与未来前景,并开展了激光雕刻纪念品制作、游戏设计课堂、动画创作、奇妙的创意实验室之旅等极具专业特色的沉浸式体验项目,帮助考生与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创艺学院,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创艺教授面对面

——畅谈工业设计未来


创艺学院副院长王受之与教授们详细介绍了工业设计专业(智能设计方向、娱乐设计方向)的教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未来深造、就业方向等发展前景,并为考生与家长答疑解惑。




人人都是创意家

——创意与设计深度体验实践活动


同学们自由选择加入到不同的创意与设计深度体验项目中,在工业设计教授们与学长学姐们的细心指导下,有些同学动手制作了印有上科大logo与自己创作图案与文字的激光雕刻纪念品,有些在游戏设计课堂中当起了游戏测试玩家, 还有些进行了一次动画导演初体验!这些有趣的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特别的纪念。


    

奇妙的创意实验室之旅


同学们还参观了创意技术实验室:智造系统工程中心(CASE)、体验与情感设计实验室(LEAD)、智能虚拟设计实验室(DIV)、人工智能与数字艺术实验室 (AIDA),体验了VR抓娃娃、3D打印、生物感知检测、沉浸式空间互动、AI语音合成等科技艺术项目,了解到创艺本科生就有机会参与到实验室的前沿课题与项目中。

此外,同学们还在一楼展厅感受到了《创意表达-模型制作》课程中创艺学生们关于“多元食物”的创新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