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燃“不让!上科大第三届运动会创艺团队集锦

时间:2023年10月28日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运动场



当“燃”不让的上科大第三届校运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当校运会遇上十周年校庆,当创艺学院教职工的昂扬姿态遇上青春飞扬的田径场,这个秋天,他们用热情和勇气点燃了上海科技大学整个校园


    旌旗飞扬,风采动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创艺、人文、临床教工代表队焕发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创意与艺术学院追求艺术科技互融,创造智慧未来,以创新为动力,用激情点亮运动会舞台,创新融合,走好未来之旅。

    在学校秋季运动会上,各位选手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卓越的表现,展现出了无限的活力和激情,他们用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运动篇章,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瞩目和赞赏。


女子足球射门



杨杨

在女子足球射门项目中,杨杨展现出了出色的射门技巧和快速的跑位反应能力,凭借着准确的射门和灵巧的身姿,最终夺得了第五名。

男子篮球投篮



廖树林、张振波、辜正略

压腕,出手,空心...廖树林、张振波、辜正略成功多次命中篮筐,分别获得了第四名、第七名、第八名。

男子1500m



欧尧

漫长的距离中,是与时间赛跑;体力的消磨中,是与自己的对抗;跑出耐心,赛出恒心!欧尧坚持不懈,全力冲刺,以出色的表现夺得男子1500m第六名。

男子立定跳远



谢明江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双臂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耳边呼啸着风声、呐喊声、喝彩声,谢明江在男子立定跳远项目中展现出了超凡的弹跳能力和出色的技巧,最终获得了第八名。

拔河



集体10人

拔河现场掌声、加油声不断,各个队伍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的力量。创艺、人文、临床代表队和对面的生命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旗鼓相当、时间最长的拉锯对决,尽管这场最终惜败,但最终夺得了拔河第五名。




  坚韧从红色蔓延,拼搏随风飞扬恣意,飞跃的是未来的高度,落下的是自信与坚定。通过这次运动会的洗礼,创艺学院所有参会选手们展现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期待下一次运动会我们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