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23年05月07日文章来源:创意与艺术学院2023年05月07日浏览次数:536

上科大2023年“校园开放日”报名今晚截止,欢迎报考创艺学院工业设计专业!

时间:2023年5月5日


地点:创艺学院






“校园开放日”报名截止

还剩

0

1


2023年上海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


5月5日

23:59


报名网址:

https://apply.shanghaitech.edu.cn/


报名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提交功能,请尚未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尽早提交,以免影响报名。


对照下图,确认报名状态显示已报名,方为成功提交,提交后,首页将显示报名号。


图片


目前,上科大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学校招生说明会,创意与艺术学院也吸引了众多考生与家长前来参观交流。


      创艺学院设有工业设计专业(下属细分“智能设计”、“娱乐设计”两大专业方向),该专业以多学科交叉教学与科技艺术融合为特色,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设计创意能力、深厚的人文艺术修养、 前沿的科学技术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智能设计方向:围绕未来智能化产品的使用语境和服务模式,采用前瞻性的设计手段和方法,探讨人与科技的关系,创造人们未来智能生活新场景。


      娱乐设计方向:以科艺融合和内容创意为核心,结合叙事、美学、技术的体验设计,探索科技娱乐、沉浸式互动体验等前瞻性研究,运用前沿科技创造新型娱乐内容与形态。


      2023年工业设计专业拟招生省份为:上海、山东、江苏、浙江。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创意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


三期学校招生说明会创艺学院交流现场

参观教学展与教学空间



参观创意技术实验室



考生、家长与创艺学院教授积极互动



4月23日创艺学院工业设计专场招生说明会现场


 上科大本科招生办副主任韩飞、

创艺学院副院长王受之、工业设计专业教授们宣讲



教授们介绍智能设计、娱乐设计方向

21级工业设计家长代表分享




创艺教授与家长、考生答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