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工作坊 讲座/工作坊

Unity在游戏和影视制作中的前沿应用


你知道吗?热门科幻电影《头号玩家》利用了游戏引擎Unity的虚拟摄像机功能进行了动作捕捉,在极大的节省的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对拍摄过程的实时预览——只需要一个虚拟摄像机,就可以代替庞大的动作捕捉棚,实时地预览和修改其中的元素。


《头号玩家》



同时,Unity引擎简单易用、功能丰富、具有跨平台等优秀特性,已成为业界最重要的开发工具。目前,全球大部分独立开发者与游戏工作室都选择Unity游戏引擎作为开发工具,快速开发高品质的手游作品。



本期创艺·说活动,我们邀请到了Unity大中华区平台技术总监杨栋老师以及Unity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肖蓓蓓,与我们分享Unity这款游戏引擎在游戏和影视制作中的前沿应用。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8:30-20:00

地点:创艺学院E408




主讲人

杨栋

Unity大中华区平台技术总监

目前担任Unity大中华区平台技术总监,负责管理技术讲师团队和Unity产品管理团队。他拥有丰富的Unity开发经验,致力于将Unity的最新技术推广给广大开发者。



肖蓓蓓

Unity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

有超过十二年游戏及非游戏领域的从业时间。在虚拟现实领域具有资深的行业从业经验,熟悉并了解虚拟现实及3D实时技术在教育、制造业、智慧城市、影视行业的应用,曾带领团队完成数十个千万级项目的开发与交付。




报名方式


请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问卷,并告诉我们你想与主讲人交流的问题。


本次活动现在座位有限!请大家安排时间,尽早报名。我们会按照收到报名申请的顺序邮件发送确认函;活动当日我们会为收到报名确认的观众保留位置至18:25

创艺·说 是创意与艺术学院的系列活动,我们将定期邀请艺术家和跨界创意人才来校分享作品、经验和视野。更多活动请关注 上科大创艺 微信公众号。